close

我的少女時代  

的少女時代,觀影者難免會將這部片與之前的"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、

甚至是泰國片"初戀那件小事"兩兩比較,這三部的確相似性有一點高,

又或許在國片中要撐起一片風雲只能靠這種走向吧~!

 

我的少女時代真的是一部代表自己人生中一段青春歲月的痕跡,

相當適合一個人走進戲院,帶著一包衛生紙,融入當中的角色,

挖掘出當年記憶的痕跡,跌近記憶裡的凹槽,隨著畫面中的

每個風景鼓舞、感動、跌倒、認真、流淚,那都是專屬於當年的一段

刻苦銘心的青春。

偶爾隨著Hebe的歌聲而流下專屬於那一段曖昧的珍貴眼淚,不忍停住!

 讓淚隨著臉龐潸然落下,不去觸碰它!

 

但整體而言,我覺得可以更好的是配樂,因為當我在看"初戀那件小事"時

情緒更加激動,是因為在感動處,適時的添加抒情音樂來抓住觀眾的感情,

所以其實在音樂方面豐富性可以多一點,畢竟小幸運這首歌蠻有共鳴的,

它的出現可以再多一點點,這樣就更能抓住我的心!

但也謝謝導演如此的講究,每一個畫面每一個細節,

都如此慎重的重現當年場景,深怕一個鏡頭非當年所有而留下遺憾!

 

P.S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我家大陸!!!!

演技好~~這陣子就讓你住在我心裡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輕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