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

杏桃鬆餅屋  台北sogo復興館  5F 

這間是日本來的,除了這間之外還有九州鬆餅,

但因為九州鬆餅才剛開第二間,開幕當天去就沒位了

還預約到一月底,非常誇張。

只好去吃杏桃


茶是點奶茶,還蠻濃純香的~~~

鬆餅是點sogo限定的,巧克力系列,應該吧 年紀大有點忘了XD

雖說日本來的鬆餅,蠻講究過程,所以要等有點久

但我還蠻喜歡他的口感,不會過甜,口感也恰好,不會吃久就膩,

其它口味的鬆餅也還不錯

如果剛好有時間是可以去吃吃看。




2.

KANO 嘉農鬆餅  東京紅茶  忠孝新生站


去的時間是平日下午,所以還好人不會過多,

由於來的時間是下午,所以點他們的熱紅茶,店員會一直來幫你加,

每次都是不同口味,

ex: 巴黎莓果、栗子口味、栗子奶油、芒果栗子焦糖、洋梨風味、葡萄

他家紅茶不會澀,茶味都有淡淡香氣,喜歡喝茶的人可以試試,

店員說是透過日本人向斯里蘭卡購買的茶葉,

還拿下面那本書給我看,裡面有介紹,但都日文,

對我來說根本天書,所以我看了幾分鐘就放回去了

 

另外上面這鬆餅是終極鬆餅, 醬是紅茶醬,店員建議先嘗過一口再淋上去

冰淇淋是香草的,蠻好吃,切開鬆餅 裡面的口感有點介於古早味蛋糕,

但中間較為軟口味有點微妙,我猜應該是有蛋的味道吧,

因為這還蠻耗時的,要等三十分,整體口感算清淡型,下次要點應該點其它口味

畢竟這樣260元,不如點提拉米蘇300元,畢竟我是個重口味的人...




arrow
arrow

    輕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